樱Larena

【双神】初来,却遇见你(2)

不顾周围众人的反应,女娲直接漂移(?)到雅典娜的身边。
“好久不见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。”女娲开口。
“是啊女娲姐姐,早就听说你要来了。只是没想到会如此之晚。”雅典娜笑道。
“看来是等急了,也难怪我还没来就在王者峡谷感受到一股可以与我匹敌的能力。原来。。是你啊。真是女大十八变啊,那时我还依旧记得你是一个小姑娘呢。真是岁月不饶人啊~”
“说笑了,女娲姐姐。”
“那个。。”再一旁的杨戬突然插到,“导师你们认识?”我到底还要在旁待多久才能跟导师说说话【叙叙旧】啊QwQ(众:那是我们才要吐槽的事吧!)
“难道以前我没告诉过你别人说话时不要插嘴吗?”女娲周围突然出现杀气。
“我我我小的错了!”杨戬一眨眼人就像狗一样待在旁边。
哮天犬:我怎么会有这样的主人。。
“pu想不到昔日的二狗竟然会如此服帖。女娲姐姐威力真的极大啊。”雅典娜捂嘴笑道。
“呵。弟子如此不乖做师傅也。。哎。。说来话长。对了,宙斯他老人家怎么样了。也有多年不见了。”
“父神吗。。来了这里后就没怎么回去了,不过时而赫耳墨斯他会过来把信交给他。”雅典娜看着天空。
“是吗。”
“嗯。哎,不过女娲姐姐竟然来了就来匹配一局吧,我想大家都想知道姐姐的实力呢。”
“可以。走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喜欢可以关注一下哦(´-ω-`)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