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Larena

【多cp】我喜欢你,可你。。(3)

狄仁杰
我喜欢你,你知道吗?
元芳,从你第一天上班开始。我就一直都在注意着你。可你为什么就不肯相信呢?
很多人说我喜欢李白又有人说我喜欢武则天,你也只是笑笑而已。
如果,我对你说,我喜欢你,你会,当真吗?

李元芳
我喜欢你,狄大人。一直都喜欢你。
因为你成为了密探,你救了我,救了那个没用的我。
我不断提升自己,让自己变得强,强到足以能够保护你。
虽然有时你很坏,不给我发工资。但是,我喜欢你给我买糖葫芦。很甜,很甜。
我不管你的绯闻,我不在乎你喜欢的人是谁,尽管尽管不是我,我还是想。。保护,待着你身边!

兰陵王
木兰,我爱你。
与你的第一次相遇,是在长城。我还很惊讶,一个女子,竟然参加战斗还是队长。
与你交手长了,也渐渐与你熟悉。我的弟子也在你这里与他哥哥在一起。
我一直都在问自己,何时才能对你表明心意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考试结束!首更!!!
现在来说下福利,80f发一片H,90f写一篇悬疑,100f上次说了也是H中秋贺文!
大家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
想扩列的可以在下面评论
喜欢关注关注
小可爱你点的 @肆雪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